close

甚麼你老是這樣

你有沒有想過我感受...甚麼都沒說就說要去英國

連給我"一個原因"都不給我 

一點也都不在乎我Q~Q

我在你心中到底算啥ㄚ

對~你不必跟我說  那是你的自由  我管的著嘛?!

甚麼叫做 我我去哪...一定都要有原因嗎?...

要去英國 就去ㄚ!!!最好別回來!!  哼

或許我不應該這麼認真 在這個感情....
我是否該放手了ㄋ?!    

這幾天想著這件事...我到底該怎麼做  怎麼做才是對的

有誰可以跟我說? 

怎樣做才是"最好的" 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真想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